Menu ccc

Nuclease / EtBr Terminator 核酸酶/EtBr清潔劑

Cat.No. Size Price Quantity Subtotal Buy
PT-R475-100 100 ML 來電價
PT-R475-500 500 ML 來電價

特點:

  1. 穩定/無毒的溶液
  2. Ready-to -Use
  3. 雙效: 有效去除RNase / DNase, EtBr
  4. 適用於器具,移液器,實驗桌面,PCR機器。

Products Description

產品說明: 波仕特核酸酶清潔劑是非鹼性、無腐蝕性、無致癌性的高效率核酸酶清潔劑。此產品成分為介面活性劑及可清潔核酸酶的有效成分。此產品十分耐熱及穩定,65度存放兩周也不會影響產品品質。如果保存於低溫時,可能產生沉澱物,此時只需以 37 度加溫到沉澱物回溶即可使用。長時間接觸此產品可能會產生皮膚刺激性,因此建議操作此產品時須配戴手套。此產品可清潔超過 20 微克的核酸酶。
使用方法: 

  • 清潔微量移液器:請依製造商說明拆解微量移液器,並以核酸酶清潔劑噴灑微量移液器的軸心,放置一分鐘後,以水清洗乾淨後,陰乾並重新組裝。 清潔實驗室環境:直接噴灑核酸酶清潔劑到實驗桌上,並用紙巾擦拭,以水清洗後,再用紙巾擦乾桌面。
  • 清潔實驗室儀器:噴灑大量核酸酶清潔劑到紙巾上,直接擦拭所需清潔的儀器,以紙巾沾水清洗後,用乾淨紙巾擦乾。也可將要清潔的儀器短暫浸泡至核酸酶清潔劑中,再以水清洗並陰乾。
  • 清潔塑膠或玻璃器具:噴灑核酸酶清潔劑到要清潔的器具或電泳槽上,將核酸酶清潔劑倒掉,再以蒸餾水清洗兩次。

Information

Resources

Data She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