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cc

 

 

ABP Biosciences 為從事生命科學研究、診斷研發和藥物發現的科學家發明、開發和銷售創新產品和技術。專注於熒光標記和檢測技術領域。ABP的產品使科學家和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分子生物學、細胞生物學和免疫學。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llele 位於San Diego,在recombinant proteins、fluorescent protein、RNA interference、viral expression systems、Protein Analysis、Molecular cloning、Tissue culture cell assay等方面,皆有卓越的產品。

 
 



Apricot Design 是專業自動化移液平台的製造商,擁有多項專利技術,設計出外型輕巧、精準度高的移液平台,也曾為多家知名廠商代工。除了 iPIPETTE、iPIPETTE PRO、Personal Pipettor之外,也可以量身打造各種移液平台,若有需求,歡迎直接與波仕特洽詢。



 
 



Athenaes 是一間專業製造各式Media,Broth and Protease assay的公司,其主力產品為LB Broth系列,以穩定的品質贏得您的信賴!



 
 



Axygen 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提供各式專業的核酸純化套組,實驗室所需的各類型塑膠耗材,如PipettePipette Tips,各式的PCR tubes,各式的Micro tubes15ml and 50ml Centrifuge tubes。已成為全球領導品牌。經濟又實惠的品質與價格,是您信賴的好夥伴。






 
 


BIOER是一家專業從事生命科學儀器和試劑研發、生產的企業。世界領先的PCR產品供應商和基因檢測類生命科學儀器生產基地, 為客戶提供核酸樣本採集及保存、核酸純化和檢測等全套解決方案,應用方向包含醫學診斷、畜牧水產、科學研究、食品安全、海關疾控等多個領域。
 


 



Biontex 為位於德國慕尼黑的公司, 專門生產製造高品質細胞轉染試劑, 有效引導核酸(DNA、mRNA、 siRNA)或蛋白質 (proteofection)進入細胞。最大優勢除了容易操作、對細胞低毒性及高效能, 可讓您的細胞實驗永遠領先! Biontex 最終的遠景為所有細胞類型提供量身定制的轉染系統。

 
 


Eiken 研發以獨特的LAMP primer設計讓您在15-60分鐘內恆溫偵測輕鬆各式病毒,靈敏最低可達10 copy。產品針對您所需的病種來快速偵測。

 
 

GBI Labs / Golden Bridge International, Inc. 1993年設立於美國, 主要研發IHC所需的藥品,

 
 



Genemed Synthesis Inc. (GSI)為美國大型peptide合成公司, 提供多種特殊peptide, modification與label的服務, 深受廣大研究者使用發表!



 
  Labnet為美國專門生產離心機與各式實驗用設備的公司, 可提供多種桌上型離心機, 電泳槽, 電源供應器, 照膠系統, 培養箱, 震盪器等
 

Lucigen是一間專業開發更有效率的DNA Amplification Enzyme、buffer and Gene Cloning的公司,是您建構genomic library的好幫手。

 
 

來自德國的高品質Oligo合成公司,提供您HPSF等級純化與多種label供您選擇的primer及siRNA合成,提供您方便的線上訂購與合理的價格。


 
 

來自英國的PCR試劑和套組,不論簡單或是具挑戰性的PCR實驗,都能提供一流的產品讓您選擇,可在最短時間內得到較高的產量、靈敏度和專一性。另有含指示染劑的試劑和套組,讓您實驗看的到,以減少 pipetting 誤差。


 
 
提供您超高品質的Primer、Taq Man Probe、與Hybridization Probe合成,適合用於任何real-time PCR的實驗,並且免費設計realtime PCR primer and probe!

 
 


VWR-Amresco 致力於提供各式高品質,高純度優良的化學藥品,緩衝液,核酸電泳相關產品,蛋白質電泳相關產品, 抗生素,acrylamidegel solution等等,保證經濟又實惠!!是您實驗室不可缺少的好夥伴!!

 
 

Worthington由1947年成立,致力於提供各類高純度的酵素。主要產品為各種酵素如Collagenase、DNase I、RNase、proteinase K、catalase、papain等,高品質的口碑值得您花小錢長期使用!